媒体报道 药品介绍 专家介绍 全国唯一的血管瘤专著 来访路线

治疗医理

体表血管瘤治疗的医理

口服中成药血管瘤活血颗粒,清除腔内积血,将血液粘度稳定在人体血液正常值上,促进血液循环,从腔内解压。外敷 、外擦中成药血管瘤消红酊和血管瘤燥湿软膏,增强患处的皮肤和皮下肌肉组织的密度,清除患处的积血,降低了患处的温度,抑制了使血管壁增生的活性因子,扩张的毛细血管和畸形的动静脉血管再无扩张和充血的环境和条件,随着儿童的生长或成人的新陈代谢,使扩张的毛细血管和畸形的动静脉血管恢复正常而治愈。

肝脏血管瘤治疗的医理

肝血管瘤同所有长在其他部位的血管瘤一样,只不过部位险要,需引起格外重视。口服中成药“肝血管活血颗粒”治疗肝脏血管瘤的医理:降低瘤体内积血粘度,使瘤腔内血液粘度保持在人体血液的正常值上的同时,降低了肝血管瘤患处的温度而破坏了使血管壁增生的活性因子滋生的环境和条件, “肝血管瘤活血颗粒”还有保肝、护肝、激活肝脏活力及清理肝脏之功能,使畸形的血管恢复正常而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