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药品介绍 专家介绍 全国唯一的血管瘤专著 来访路线

专家介绍


张喜生:京山张喜生血管瘤专科诊所所长,他将自己35年治疗血管瘤的临床经验作出了系统的文字总结,出版了全国第一本血管瘤专业著作。该书全面阐述了血管瘤的发病原因,各种血管瘤的临床表现。是血管瘤门诊医师必备工具书,是血管瘤患者的生活指南。
他根据血管瘤的发病原因、病理,研制出纯中药制剂的五种剂型。七个批号取得医院制剂批准文号,属全国治疗血管瘤唯一有批准文号的药品。

 
肖桂香:主任医师,药剂师,从事血管瘤临床治疗三十年.

   
陶洪宝:临床医学硕士,专业从事血管瘤,色素性皮肤病的研究多年,《血管瘤研究》副主编,无痛胎记治疗仪发明人之一,京山张喜生血管瘤专科诊所副所长。

 
张晓琼医师:本科双学历,从事整形美容临床五年,本研究所副所长。

 
徐卫东:主治医师、《血管瘤研究》副主编、临床医学硕士,肿瘤学研究方向,从事临床与教学多年。

 
艾彩虹:主治医师、本科学历,从事血管瘤工作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