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药品介绍 专家介绍 全国唯一的血管瘤专著 来访路线

张喜生独论血管瘤的六个不变血管瘤的临床表现

一,各种血管瘤的临床表现不变 
种血管瘤的临床表现都是血管畸形,无实质性瘤体,腔内全部是积血,瘤体内无病毒、无炎症、无细菌。血管瘤不存在转移、扩散、恶变、传染他人和遗传后人,是一种良性肿瘤。如:肝脏血管瘤、大脑血管瘤、腹主动脉血管瘤、心脏血管瘤、肺部血管瘤、脾部血管瘤、肾脏血管瘤、直肠血管瘤、胃部血管瘤、草莓状血管瘤、大面积平面毛细血管瘤、鲜红斑痣、网状血管瘤、眼部血管瘤、眼球血管瘤、鼻部血管瘤、嘴唇血管瘤、口腔血管瘤、舌部血管瘤、耳道血管瘤、呼吸道血管瘤、人体各部位粘膜(口腔、鼻道、阴道)血管瘤、男性龟头、阴经、睾丸血管瘤、胸部血管瘤、女性乳房血管瘤、躯干前后海绵状血管瘤、腿部大面积深静脉血管畸形、前胸肋骨下巨大海绵状血管瘤、面部特大混合型血管瘤、手上破坏海绵状血管瘤、面部巨大海绵状血管瘤、头部溃疡性海绵状血管瘤等。以上各种血管瘤临床表现全部一样,即:全部是各种血管畸形,只是发生在各个不同的部位和畸形的程度不一样来决定血管瘤的严重程度。人体凡属有血管的地方都有发生血管瘤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