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药品介绍 专家介绍 全国唯一的血管瘤专著 来访路线

张喜生独论六个不变中药治疗血管瘤的医理

中药治疗血管瘤的医理: 
血管瘤系血管瘤畸形,随着患者的年龄增长、时间推移、肿瘤内积血越积越多、包块越长越大,肿瘤腔内完全是积血,包块大积血多,不管肿瘤的大小,不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腔内积血循环不充分,腔内常年积血,包块越大,积血越多,血液粘度越高,大的包块腔内积血粘度比正常人体血液粘度高了3-5倍。 据以上血管瘤的临床表现而确定血管瘤无实质性瘤体。体表血管瘤口服我们的中成药,降低瘤腔内积血粘度,瘤腔内积血粘度保持人体血液正常值上,保持血液循环,从腔内减压,让畸形的血管恢复正常而治愈。 体表血管瘤除口服中成药外另在血管瘤表面外敷中成药膏,特别是草莓状毛细血管瘤、海绵状毛细血管瘤、动静脉血管畸形形成的海绵体,肿瘤表面是一种低密度结构,外敷中成药的功能使之干燥而增强患处的密度,促使肿瘤外皮迅速恢复而治愈。 肝血管除以上介绍的口服中成药的功能外,另有保肝、护肝、增强肝脏活力的作用。 脑、肾血管瘤都很小,只要口服中成药,控制症状就是很好的疗效。 其他人体各部位的血管瘤因发病原因一样,临床反应也是一样,所以医理也是一样,只要确认为血管瘤,口服或外敷均有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