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药品介绍 专家介绍 全国唯一的血管瘤专著 来访路线

胎记,红胎记,婴儿胎记,青胎记是什么成形的

受孕45天之内,胚胎期,因母体的血热和胎热影响母体肝脏与心脏频率失调,形成一种使血管增生的活性因子附在人体某一血管上,随着孩子的出生和长大,附在血管壁上的活性因子不断使血管壁增生,也就是胎记日益长大。

胎记的病因是复杂的,其具体病因及发病机制尚不十分清楚,但以遗传因素、免疫因素及环境因素为主。

胎记有什么危害  
胎记是由血管组织构成的良性肿瘤,它的生长、扩大的方式是向周围组织穿入、侵蚀,破坏周围的组织,如任其发展,可严重破坏所在器官的功能和形态,甚至破溃出血,如果胎记生长在面部,必然要影响美容,严重者可使面部五官畸形。在颈部、咽喉部,容易因进食而导致破溃,可危及患者生命。在功能部位,如眼球、舌头、手指、足趾、阴茎、阴蒂及关节等,可影响这些部位的功能。如果胎记面积巨大,无论生长在什么部位都会严重危害患者的生命,因此胎记必须早治疗。

根据胎记的发病原因、临床表现,结合中医中药治疗各种胎记的医理和本人38年从事中药治疗各种胎记的临床经验,对中医中药治疗胎记收入住院部住院治疗提出几点意见和理由。

胎记属一种先天性的良性肿瘤,胎记分几种,无论哪一种胎记,它都无炎症、无细菌、无病毒,胎记均无疼痛,它不同于其它非住院在短期内必须控制的疾病,加上中医中药治疗血管瘤在短期之内(一至三月)不可能治愈,中药治疗胎记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决定它治疗周期的长短,病情最轻的也需坚持治疗3月以上。

胎记也不须住院检查确诊,普通胎记生长在体表的,门诊医生不须检查设备就可确诊。只要长期服用或外用中药治疗,也不须住院。近几年来,有人利用打着国家牌子的私人医院,采取不正当的手段,诱导很多胎记患者误入住院,以经济效益为目的,巧立明目、欺骗患者住院、做无关的检查。采用中药治疗胎记,久留患者住院完全是一种骗局。

我所中成药治疗各种胎记与目前称也是中药治疗各种胎记的方法和医理完全不一样,社会上一些医院采用民间的腐蚀治疗法用生石灰、烧碱、白英等配成腐蚀性的白色膏剂涂抹在患处,使病灶腐烂,患者痛苦难忍,完全不能治愈面积大的,部位险要的,百分之九十五的患者会留下终生留疤痕,治疗期间随时都有大出血威胁生命的可能。

我所采用的中成药治疗胎记,患者在出生一周即可接收治疗,治疗期间无腐蚀,无痛苦,不复发,愈后不留疤痕,收费价格全国最低。
色胎记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