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药品介绍 专家介绍 全国唯一的血管瘤专著 来访路线

张喜生独论血管瘤的六个不变血管瘤的危害

二,血管瘤的危害 
人体各种血管瘤的危害分三种: (一)、破后出血或大出血,威胁患者健康和生命; (二)、血管瘤所在部位受血管瘤的影响产生功能障碍: (三)、血管瘤长在裸露部位会影响美观 1、毛细血管瘤若形成海绵体,患处组织成低密度结构,破后出血伤口很难愈合,静脉血管、动脉血管畸形形成的海绵血管瘤或曼状血管瘤。破后随时都有威胁患者健康和生命的危险。 2、各种血管瘤对人体患处产生功能障碍,如肝血管瘤若占到肝脏比例的一定程度,会使肝功能产生障碍,根据肿瘤产生的具体部位、患者年龄的大小、身体的强弱程度,患者会发生不同的临床表现;脑血管瘤产生的部位,压迫大脑神经或血管,患者临床表现是根据被压迫的神经和血管产生的功能障碍所表现;腹主动脉血管瘤到了一定程度也会产生功能障碍。如:患者不能平躺、胸部腰间不能弯曲、扭动等。(肝、脑、腹主动脉血管瘤另有后续文章论述)人体不管那个部位产生了血管瘤都会产生不同的功能障碍。 3、面部、颈部、手部、女性腿部,当今讲究完美的时代是患者非常苦恼的大问题。 总之,不管什么血管瘤都只有以上三种危害。